Resources 
 資訊

 

©Copyright 2009 GIT All Rights Reserved
 

English

電單車頭盔尺碼之選擇


A. 確定適當的電單車頭盔尺碼
1. 用捲尺在眉毛以上約1寸之位置(即頭殼最闊之處) 量度你頭部的圓周。
2. 選擇最接近你頭部圓周的頭盔尺碼(見附表)。如頭盔尺碼並不準確附合你的頭部圓周,請先決選擇較小的尺碼


B.
嘗試戴上頭盔。
1. 拉開頭盔索帶(見圖A) 然後把頭滑進頭盔之內。注意只應用力拉索帶本身,而不是外面的綿套,以免把綿套撕裂。即使你初時認為難以頭滑進頭盔之內,你仍應該選擇最能緊貼你頭殼的尺碼


C. 檢查尺碼是否真正合適。請跟隨以下的步驟以確定頭盔適合與否:
1.
檢查頭盔內襯是否緊貼著你頭部的各部份。
2.
檢查內襯頂端是否緊壓在你的頭頂上。
3.
檢查內襯兩邊是否緊壓住你的臉頰。
4.
檢查確保沒有多餘空間在你的額頭與內襯之間。
5.
現在把手按在頭盔的兩邊。固定頭部的位置,然後試圖把頭盔上下和左右的移動(見圖B) 。你應該感到臉部的皮膚跟著頭盔移動。如果你可輕易地移動頭盔的位置,表示尺碼太大,你需要嘗試較小的尺寸。

D. 檢查保留系統及進行以下步驟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 把索帶盡量拉緊卻不至造成不適帶決不能鬆懈,必須盡量貼緊下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 當索帶定好位置後,請把手平放在頭盔後(見圖C),向前轉動頭盔來嘗試把它鬆脫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 請把手放在額頭上的頭盔前方,再向後轉動頭盔來嘗試把它鬆脫。    4. 如頭盔在任何一次的嘗試出現鬆脫空間,請停止使用這頭盔。這也許表示頭盔過大,也可能是索帶並未有扣緊。

資料來源:  Shoei Co., Ltd.




Size

Circumference

XS

53cm

S

55cm

M

57cm

L

59cm

XL

61cm

XXL

63cm